圖示-最新消息  
     

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學會歡迎您

 

黃政傑

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學會創始人

各位好朋友

大家好!本學會是國內推動課程與教學學術研究的民間學術團體,已有的成果為: 舉辦課程與教學學術研討會,辦理一年兩次的課程與教學論壇,發行課程與教學季刊, 出版年度課程與教學專書,從事課程與教學研究和評鑑,評選年度優秀課程與教學學術論文,辦理課程與教學學術的國際交流等等。

社會變遷急劇,需要持續不斷的課程與教學研究和改革,一則因應改變,二則引導方向。展望未來,本學會需要和其它單位更深化合作, 一起深耕課程與教學學術,以提升教育品質和學習品質。歡迎大家有志一同,加入課程與教學學術及改革的行列!

黃政傑
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創始人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會址:621301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大學路168號
國立中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
一般會務:ciqtaiwan2@gmail.com 季刊編輯:ciqtaiwan@gmail.com
Address: No. 168, Sec. 1, University Rd., Min-Hsiung Township, Chia-yi County 621301, Taiwan (R.O.C)